2009-07-23 00:22:32鵬鵬

生日會



真的是瘋了吧!!!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瘋!!
也是最後一次了!!!!



從鐵線到

手畫

之後完工



用木條一點一滴一直黏

在用鋁包!










沒想那麼多!!!!

對於朋友我可以赴湯島火在所不辭!!!!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可以付出一切!!!!

對吧!!!
也或許是我真的很笨很不懂!!!

沒辦法!當喜歡上了!就無法對她敷衍!

這就是我!!
我就是如此!!
我就是喜歡上了她!也不知為啥!

或許是在也沒有機會了!
但我希望她能給我個機會?

謝謝所有為我付出新力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幫忙!!!
老闆謝謝你!!把家給了我!
讓我做東西方便許多!!!
老屁屁謝謝沒丟我東西!!!
謝大毛那麼幫我!!!
謝啊超!有空也來幫個忙!!!
謝瑪蘭!!能幫忙約!!!
更要謝謝鼎哥!!!的力大幫助!!!

謝謝所有人!!!
啊!盲了!有事在打!

上一篇:跑跑跑!!!難上北下!!!!

下一篇:愛情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