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9:36:48鵬鵬

星期5夜跑陽明.金山[天使與惡魔的決鬥]飆飆飆車!後篇

話說我們全部的人都在等瑪蘭回來!等著等著不要命的啊弟!說你們等等要做啥?
我們要跑山!他說他也要去!他想跟鼎哥尬車![天使與惡魔要尬車啦!!!!]
我說但我們這次都要在人耶!雙載!!那你怎伴你在在誰!啊得就說他也要去!
啊得說啊弟就在他!哈!剛剛好4台車8個人!3台車還要玩抽鑰匙!3個女生抽
抽到誰鑰匙給誰載!!!@@
這時還在等瑪蘭= =
老扣不時的跟鼎哥和啊超要煙要火!
我說你為啥要抽煙!他說他很緊張!
我說為啥緊張!他說因為他怕抽鑰匙!= =他說不敢給鼎哥在!
因為他是惡魔!哈!

等了許久!終於瑪蘭來了這時12點多吧!
終於開始玩抽抽樂唷!因為瑪蘭的很慢讓鼎哥超級沒耐心!
也很生氣吧!他就說你不要抽到我的我給你死!
瑪蘭就說那那我要最後抽!他不想那麼快死!

所以就愛哭先抽!!沒想到一抽就抽重鼎哥的鑰匙!
我看了整個就很想笑!
之後會老扣抽!在來瑪蘭!瑪蘭真的很賽!
他一直怕坐鼎哥的車!但他沒坐到!
他抽到啊超的車!
出發人有[天使啊弟]被載啊得[惡魔鼎哥]被在愛哭[我]被載老扣[啊超]被載瑪蘭

大家就這樣開始照著上次走的路原路衝上陽明山!
只能說乃乃低!大家都很不要命!
到了最高峰!風景一及棒!但是有霧!所以諾影諾現!矇矇美!也不錯!
大家就拿出事先買的吃低開始邊吃邊聊天!
挖!有夠冷低!哈!
之後說要去文化那看看夜景!所以要開始下山啦!
不要命!天使啊弟雙載開始飆車了!不要命2號惡魔鼎哥也雙載開始追!

乃乃低!2個真點點點的不要命!從金山下到文化超快低!
我跟啊超就後才到!啊弟跟鼎哥2ㄍ就說他們再衝下來時!
又一起被拍到一張!挖勒!
連續飆車一直被拍!也太high了吧!!!
第一場尬車天使獲勝!哈哈!我跟啊超到了還說果然還是正義的一方會贏!哈!
到了文化我們大家把最後的幾枝鞭炮放完!
之後馬蘭說他想給鼎哥載!他想刺激!ㄊ想死!= =哈哈!
所以後來從山上回公館!鼎哥開始狂飆!天使跟惡魔就這樣又開始飆車!
最後惡魔又贏了!因為一直線!狂飆!所以他們打平啦!
不要命2人組!= =

話說這次出門等最久的是瑪蘭!中途也是等瑪蘭!連回去也是等瑪蘭!
難怪你被人罵北蘭= =哈哈!
很刺激很瘋!就這樣我第2天的夜遊!到了家4點多!才準備睡覺!
喔耶!真的是每天都那麼high!

上一篇:星期5夜跑前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