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9:34:25鵬鵬

星期4夜遊三義好望角


星期4也不知為啥大家都想夜遊!
啊甘這次就約了大家要夜遊三義!
還說要帶我去相親勒!= =整個很無言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太刻意!
順其自然就好啦= =對吧!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事夜遊!!


啊甘還希望有30幾台車勒!
我很希望搞很大!哈哈!
但我們已經快20台啦!不錯啦!
就這樣好多好多人
啊甘他女友那邊的人加上他學弟
在來就我們班滴
啊平跟他女友.小修.小璇.黃偉如和她男友.李湄蓉和她男友等等低!
就這樣開始出發啦

第一站!加油!加完油!
大家開始往三義出發!
一開始都還不知大家的速度!
所以很多人都慢慢騎吧!
小璇就有點受不了!= =好啦!老實說我也超想騎快車低!= =
嗚ㄒㄒ我家愛車沒來!沒參與這次的活動!
[他一定也超想跑山低= =哈!幫他說內心話!]
後來吃了永和豆漿!宵夜吃完吃飽就要在出發啦
但小璇點太多了= =它的煎餃剩一個沒吃完!
最後又完配豆漿吃!後來要公平只好猜拳!
剪刀石頭布= =乃乃低!我竟然輸了= =靠!最後我吃了= =

出發上了三義的山上!夜景只能說普普!
之後就問大家還想去哪?
原本說要去勝興火車站!但超晚去哪野蠻恐怖的說!啥都沒有!
白天隧道就很恐怖的說!何況半夜!=兒=
所以之後就去好望角!大風車@@哈!
之後下山一台couc他冒煙所以換人在啊甘女友就先做我的車!恩啊甘女友真的很會說冷笑話!!!很夠幽默低! 半路還摔一台車!小石太多啦! 所以還是要騎車慢一點嚕! 到了好望角!夜晚來這還不錯!
之後看者天漸漸亮了!
大家集體拍照!做個紀念!
我還沒拿到照片所以放不了= =到時補放!
快給我照片啊甘!!!!

之後就是狂飆回宿舍睡覺!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