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7:16:08鵬鵬

監獄監獄!真的是山上監獄!

天壓!
我回來了!我回到這個我很不喜歡的地方!
我回到我絕得有點痛苦的地方!
我回到一個都是山!都是樹的地方!
我回到一個絕得鳥不生蛋的地方= =

這次自己一個人開車!自己一個人搬東西!
自己默默滴走回那有一點陌生的房間!

不知為啥!感覺孤單了!不知為啥感覺寂寞了!
我果然很愛家!我果然很愛台北!
哈!

雖然星期4或5就能回去壓!但就是孤單就是寂寞!
不知為啥!
感覺好悶感覺好不快樂!

這幾真的好像個監獄!
一個很煩很煩的監獄!
唯一不煩的是爸媽部會唸吧= =
好濫唷!那我寧願被唸一下!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