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2:26:08鵬鵬

陽明山!大月亮!!

去玩內灣的隔天!!!
因為有人說能去又不能去!!所以後來!回我那可愛的學校!!去看看!!
大聯盟!!順便買杯飲料!
小柔就說要不要去看月亮!聽說新聞說2越9號月亮是最大最圓低!
恩!我就想ok押!好久也沒上陽明山啦!!
那剛好跑上去看看!!
小柔還真的是宅女!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哈!!

因為小柔一個朋友生日!!所以我們就先去簡簡單單低去說生日快樂!!
還見到李紋珊!
不知他還認不認得我!
也許早就不知我是誰啦!

後來想說好久好久也沒看到歐彥!啦!所以!打給他!看他要不要過來!
挖!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過得好嗎?
還有你的好多好多想法都真的變啦!
我只能說!!是誰讓你變成這樣押!是壞男人嗎??
但希望你不要把好男人也完成壞男人唷!!哈哈哈!!有啥心事可以來找我談談!

就這樣我跟小柔準備要上山去看月亮啦!
歐彥!說也想去!我朋友也剛好想去!!
哈哈!多年的老朋友!從國小到現在都還會聯絡的我看就只剩他啦!
所以就一人載者一個上山去啦!




到了陽明山買個吃低!
準備上去金山更上面!
我想上最高看大月亮!ㄏ哈哈!
但但但!!
沒想到上金山上!天氣並不好= =
還起大霧!!

天押!看不到月亮啦!
只看得到他一下跟我們打招呼!又一下說掰掰!

我們就在上面吃東西!還把過年時花了2萬多的鞭炮!拿出來放一下!!

就這樣在山上聊聊天!
之後為了想看到月亮!我們決定去陽明山文化大學那看!

下山時因為霧太大!= =一個沒注意差一點掉進水溝!
我只能說真的是神明保佑!
盡然被我拉回來!還沒摔車= =挖!!!
啊祕陀佛!!@@

到了文化山前!!
終於有地方可以坐著聊天啦!
大伙老朋友大家互相聊聊!

就這樣看著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趕緊送女生回家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