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27:36鵬鵬

迷路!跑透透!!

今天算跑透透天!喔!過了12點啦!= =所以是昨天!太晚打!

下午去開車道路駕駛= =
開在台北市真危險!在這混亂的都市!人要比車凶!
誰也不讓誰!
道德淪陷了= =
不管是開車騎車都要比凶!
這才是王到= =!瘋了
所以技術一定要好!
不好!你你你!!!就被叭啦!狂按喇叭!!

真機車!我手牌車!你咬我押!
我開慢慢!你想怎樣!哈!= =可是我只有起步慢!
其他都開快快= =是嗎?我絕得還好耶!80還好啦!

所以今天就一直繞山路!
繞陽明山!可是就還好!
是因為教練都不管我嗎!= =ㄊ睡ㄊ的我開我的!
跟我爸坐在旁邊都不一樣!我爸狂唸我!所以開的比較差!旁邊人碎碎唸!怎麼開車押!
因該是這樣= =

之後開完回公館!沒多久!沙皮打來!
說啥哪邊烤肉!!很偏僻= =
恩!真的!石碇!在更裡面!根本荒郊野外!
就像之前我被大毛片去平陵烤肉是一樣的= =
只是大毛ㄉ更遠!
就這樣衝過去!!!還迷路!!!天押!我真的要好好記一堆路!以後還要開車!真麻煩= =
差點跑去九份!= =
之後ㄊ說6點要上班!我到達那5點30!ㄊ說來得及嗎?= =我想不知因該是來不及!
就衝回公館!!
回來!6點5分!= =算快啦!要怪紅綠燈!哈!

所以這天還算跑透透!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