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3:55:19鵬鵬

山上監獄!之夜市晃晃!

這就是我們那無聊又悶的宿舍!!

但比之前好多啦!!
之前更破!!
現在在沒事就只能呆在宿舍理不知做啥!
太閒就打打亞太拉塞!
不然就打打電動[都快玩膩啦]
還有啥沒說的?
喔~就是這邊吃的東西!!
通通都吃膩了!
要吃啥都不知該說啥才好!
不像學弟剛來這都充滿好奇心!!
ㄎㄎ~吃東西也都還好!
不過他們是4紀
相信很快他們也都吃膩了吧!




昨天晚上!他們說要去逛夜市!就拉我過去!
我想說在宿舍也不知做啥!
真的好悶好無聊!
雖然跟他們去會有點尷尬!因為很多都不認識!!
但還是過去啦!還好還有個學弟跟我還可以說說話= =
不然真的不知該說啥好!自己走道後面!!畫圈圈!!哈!
因為都還沒很熟吧!!

[啊城你的希望又增高啦!轉學的機率越來越高了!啪數增加!!!
在台北讓我留戀的越來越少!不知怎說!果然我是不能缺少朋友滴!!]

真想快點開車到處走走!!晃晃!!
偏偏我的車是手牌難開死!
技術還沒很好= =真麻煩!

苗栗這裡的夜是還真那麼小!
小的可憐= =
連投籃機都小!還只能投2次!!真濫= =
我好想再去逢甲夜市玩唷!!
啊城!!下次住你家!!我們在去台中晃!!
那邊還是比較大比較好玩!!

目前先這樣吧!想到在打再說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