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2:16:45鵬鵬

中秋節沒烤肉= =哀

中秋節耶!
哀~也是颱風天耶!

天押!
整個就被颱風天破壞了!

烤肉!!哀!都沒烤到!因為下雨也太大啦!
今年老闆也要出國去好好玩一玩啦!!真好!
好現目唷!老闆對女友真不錯!
哀~看來我還沒找到那一伴@@

看完電影我看雨太大想說不烤了!
可是可是看來我們工讀生啊君很想烤= =!!

我還說可以不用叫老大哥來嚕= =
可是可是= =
結果後來他們就說來了還是烤吧= =
所以ㄊ們2ㄍ人就要烤2人式烤肉= =可憐!!

不過聽說後來來蠻多人滴!
那就好啦!
只是我又沒烤到啦!
雨又大又比較沒啥人烤!!
所以害我沒興致去烤!!
都是颱風害的啦~
沒事一直來= =

上一篇:颱風天電影日!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