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5:11:08鵬鵬

校園無聊!悶!

真的好悶好悶!

想找好朋友聊天!
但是呢?

都不在同一個學校

今天老師還問?你的兄弟呢?
還有小白男友勒?


都不在這啦!

不然怎麼走路都剩我一個走

買便當也剩我一個人買

回宿舍也自己回

洗澡自己去洗!沒人一起拉塞!

沒大毛脫衣秀!= =我也不想看

在校園裡啥都沒變
就只是變冷清了點
在班上話也變少了
感覺嘴巴不知要做啥
跟自己說話嗎?
是吧!

也沒有啊城可以聽我唱歌啦
哈!
他會說我吵吧= =

現在也只能打打文章抱抱怨!埃

大毛還說會打打電話之類的!
比啊城還少![大毛感覺像酒肉朋友需要才來不需要不來]
算了!我因該是能體諒的誰叫距離那麼遠勒!
只是...........我真ㄉ很煩吧!
沒啥人跟我說話
我自己就像空氣一樣!

感覺飄邈不定

在哪邊

好無聊唷!
啊城你不能陪我翹課啦!哈!

你們在那邊過的都還好嗎?
因該不錯吧!
有菊花!小白!還有大毛陪伴
你們因該會很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