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23:05鵬鵬

喔~我的天那~怎麼那麼難開

真的 真的

喔~我的天那~手牌車怎麼那麼難開押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算是第2次上路吧
但是但是

上次是開自牌車!好開到爆!
只要打到d黨
它自己會跑
你根本不用採油門會離合器
要一點速度在採油門就好!
太好開了= =
果然還是手牌車要技速

在台北市這個混亂的都市= =
機車亂跑
汽車快速
公車比狠
卡車恨行
喔~我的天押~

今天慢慢開的時候後面車就一直叭一直叭!!!
你是急3小押~
平路都只能開40公里你是不知道唷= =[要不是我是新手還輪的到你叭我嗎?ㄊ奶奶滴!]
就一直急!
還我離合器沒採好熄火= =
就姬巴低= =

後來還遇到騎魔拖車的死小孩子!!!!
哀哀~
看來要快點開順暢
不然超機車的
在這個混亂的都市= =[我自己也是吧= =哈哈哈]

最後
喔~我的天那~手牌車難開死啦= =

上一篇:改裝之夜

下一篇:沒課!無聊!練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