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29:35鵬鵬

~high的一天~

不知為啥
很high

今天一值都在興奮!
是因為考上駕照嗎?
也許吧
從11點後
到教練場就一直很警張
警張到不行!~ ~其實很high很興奮!!


就這樣輪到我嚕~
警張時刻!
我前一個!在直線加速還沒過
ㄊ太警張了吧

後來到我
就只好慢慢開
呼~

終於終於
結速啦!
爽!爽!爽!真是爽!

就為了慶祝這一刻
我把我車修一下吧= =哈
我的愛車斑斑!!
還是你最好陪我去考試@@
所以就從新用傳動
因為普利豬有問題

要去大毛那時
老闆在冰店耶
ㄎㄎ
他女友去剪頭髮
我們就在門口小聊了一下
挖~
這時
有個辣妹出來
挖靠
真的超辣的
真的很漂亮
老闆竟然也跟他超熟= =
還我問了一下老闆
她有男朋友嗎?
好想好想追唷
挖~完了!!!我被大毛傳染了!!!

我我我我竟然跟大毛一樣看正妹就就就.......
完了!
我今天真的是有點瘋癲



之後到了大毛家想說先洗車好啦
車很髒了一段時間嚕!!
我就到大毛家
開始幫愛車洗捧捧
我今天怎麼一直發神經
邊洗車邊發神經
就這樣把車洗的漂漂亮亮!!
還打蠟!坐墊全部的殼都打上蠟!
呼~



拍照
拍到一半
忽然有電話打過來
[帕~= =我被打中]冷~~~~~
沙皮打來
說太多東西!!!要人幫忙
ok啦~我就去!!!哈哈大毛也被拖累= =
嗚嗚ㄒㄒ我被罵
就這樣從大毛家衝去我家拿安全帽
誰叫東方離我家這麼近!!
才格2個大街吧!!因該哈
到了那就看一堆人在那
挖~
我就開始被當男傭~~!!!

使用= =
哈~算了~今天也不知high啥勁!!!
把東西往車廂塞
一大包往車上疊
習管了!!因為我載過更重滴
這算少了!
大毛比較好笑!!
他他他!他是擋車還要載東西
我快笑死啦!
重點是他還真有辦法載
還能騎!屌!!!!!!!!屌!!!!!!!!!!!!!

之後就飛快的騎到公館!!!
= =沙皮說騎太快
有嗎= =
不過塞車還很快到算還ok

而大毛載趴趴卻不見人影= =後來才得知
他沒跟到所以不會走= =很晚才到.......
送完他們之後就又飛快低
走原本我們計畫的行程
修車!!!
才知我的皮帶快斷了
還好有檢查
不然騎一騎斷了就爽了!

可是現在我普利豬好像換錯了= =變重了= =!!

上一篇:好人= =

下一篇:白沙灣第2次跑跑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