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24:27超想吐...饅頭>口<

好久沒有來這...

自從上次意外被發現之 後..

就再也沒有來...

我一直以為我ㄇ..

會就這麼結束...

家庭給我的觀念..

你知道的.......

這是ㄧ種原罪吧....

讓你這麼辛苦...

難為你了....

想過......

就這樣..

隨風而去...

不捨...

流淚...

整整一個禮拜三點睡的我...

遊魂腐屍一個禮拜.....

念頭..

盤旋.....

迷惑....

晴朗.....

哀哀....

人都是這樣嗎....

我也不懂...

哪天會懂會想開..

也許要等到升天.吧..........

我還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