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3:13:00超想吐...饅頭>口<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喔~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過跟這個無名實在沒什麼關系

純粹是我心情不好所以想換個地方寫東西而已

為什麼心情不好....就饒了我...別問了

有些人..很會安慰人....

可是沒有用...

因為..

我真的想找個洞鑽下去....

就是醬.......

沒有勇氣去面對那些事....

所以我討厭我自己.........

我該怎ㄇ辦.....

好多好煩ㄉ事....

平時麻痺自己的辦法.在今天卻完全沒有用

.....我老了嗎...........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會怎ㄇ做選擇..........






習慣了這裡...

習慣了有你們....

習慣這裡的好天氣...

習慣了這裡的一切....

該改掉習慣...還是繼續習慣~







或許.....一切都只是習慣....對吧=ˇ=







現在那ㄍ該死ㄉ學姐在吹頭髮....都是燒焦味.....

多噁阿~誰會洗完頭...頭髮都燒焦ㄉㄚ..........

噁心死ㄌ.................................


外面的歌唱比賽根本就是雞叫大賽吧............

雞都叫的比較好聽..........................

總之現在心情很"愛死你"....................

晚安............各位大大.................
頭痛到要爆炸.............................



很多點....我知道......你就知道我的生活有多點了

............學姊是白ㄔㄚ.....記不得小阿姨ㄉ名子

已經半年ㄌㄟ~~~~~~~~~~~~~~~~~~~~~~~~~~~~~~~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好了~

我是該睡了~

我是病人~




謝謝~

你~

哥哥~

妳~

還有你...

愛你們...
〝涵 〞 2007-03-15 17:16:47

怎麼拉
發生啥事押
說來聽聽阿
幹麻自己一ㄍ悶在心裡
會生病
阿呆

*北極光* 2007-03-14 23:46:43

希望你的感冒能快一點好起來 不然我很擔心你..感冒都好的很慢...如果你這禮拜有要去夜唱的話 自己騎車要小心一點喔...晚上會冷出門時記得帶一件薄外套喔..不然你又會冷到了感冒又會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