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42:27

很多很多心情

最近都沒什麼在用電腦
每天不就是和那些
課本自修在親親我我
似乎有點彈性疲乏
但每天都和哈尼們在狂練舞
所以心情比較平衡點

施奶宥 我的名子不是矮矮
哪天我也會比你高的 > <
(你若少一截小腿就有可能)

有人要我借他一二年級的課本
如果是要讀那就真不錯
不要撕成一頁頁 摺紙飛機
那是我跟別人借的

恩 兔 周..等人
大家別再氣了(雖然最氣的好像是我)
那種人我們看透就好
熬過畢業就沒事了
看看現在的我
擦擦眼淚 也開心了阿

就像老婆說的
現在的重心只有學業和跳舞
我們的想法很一致
不愧是夫妻
我也拋下了我親愛的男人(電腦)
偶而才來看看他
但我知道他不會跟別的女人跑了

一想到寒假早上要上學科
下午還要上術科
整個就是全身北送快

我家附近造勢的候選人
麻煩你們省點吃奶的力氣
放心狀圍拉不到什麼票
不要在這裡裡傷人耳朵
安靜的造勢很難過嗎
都不想想我們學生要唸書很痛苦
一直在那邊叭叭叭是不會累噢
我聽的耳朵都累了
每個參選人的嘴臉都很討打
不都是一副貪污樣
抹黑爆料別人你們最會
當選後的政見都成屁
算了 每個政治人物都很廢 = =

明天和後天都要去台電K段考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段考趕快過去
然後是寒假K書期
過年就紅包快點領一領
重頭戲在開學後的模擬考
別小看我 老娘這次玩真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