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8:42:26

過分

少在我們背後批評我們
這是小人的行為你知道嗎

小恩今天一早就把我拉去旁邊講
才跟我講第一句 我就馬上飆淚了
也不知道我在為那種人哭什麼
雖然我知道狗嘴吐不出象牙
但她也不用這樣吧

批評我們的舞蹈
還說我們畢業她不會難過
少自以為了...
我們也不可能為妳感到不捨的

淦麻說的好像我們很對不起妳
妳怎不先摸著你的良心
說說自己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不支持我們沒關係
不用在我們後面那邊哭么
有本事就當面跟我們說清楚阿...

奇怪了 什麼樣妳都有意見
口口聲聲的關心在哪裡
我真的看不到...
我只看見妳自私的那面
只為那些虛有的名找想..廢
忘記我們該做的不是只是那些...

辛苦排的舞
妳有意見就直接講阿...
算了...
....我們的用心 妳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