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4:04:22小貼心

巡演演唱會(超偶)

前天我們去看了

超級偶像巡迴演唱會

有張芸京.江明娟.黃文星.廖志良.王雅婷等..

(還有一些人 我有點忘了)

每個人都秀出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第一個出來表演的就是江明娟了

她簡直就是布農族的驕傲...

(我是阿美族的 她是安妮他們的驕傲啦!!)

再來就是好像是張雅婷

陸陸續續就都出來

直到換到張芸京 拍掌和尖叫聲

大到一個不行 每個人我想都燒聲了啦

因為張芸京的魅力太大囉

就這樣看到了

十點多 說實在的根本就已經沒車回家了

所以我.安妮.小笨蛋就一起做計程車回新莊

從西門座車到新莊

然後小笨蛋就睡我家囉

哇哈哈

一天就這樣過了
一到家簡直可以用
一個字形容
(累)

還有三分鐘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還沒開始
尖叫不斷的出現
換王雅婷上台唱歌了

不瞞大家說
其實....
舞台整個就是很讚
真的!!!

換張芸京唱歌了
這位是
讓大家喜歡的一位

尖叫也是不斷連連的

很棒唷

上一篇:與錢之間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