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59:46不懂

9月8號給妳的






      這篇

      是打給妳的

      

      一年了

      整整的一年

      我一直想改變自己

      讓別人刮目相看


      自己一個人去收拾結束後的殘局

      在自己一個人從憔悴中爬起

      當初妳丟了多少個承諾讓我去承擔

      讓我又當回了沒知覺的動物

      有多少句的對不起

      可以消除我心中的痛 

      妳給的傷害好重好重

      在我踏上沉重的腳步時

      我墮落的不像人一樣

      麻痺自己 .. 努力不想起妳



      
      時間

      慢慢的流逝

      一天一天的過

      朋友在我墮落時拉了我一把

      也在當下看清了

      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一直到遇見了她

      一開始在我眼裡只是害怕

      心裡不趕往前踏一步

      有好多的恐懼害怕

      不過最後還是跨越了

      再相信愛一次

      再相信一次感情

      這次是單純的

      單純的戀愛 

      單純的相處

      單純的她

      讓我愛了

      讓我相信了

      這世界上還有感情還有愛

      也許妳給的陰影還存在

      但我現在過的很好 

      不在難過了

      不在讓妳擔心了 



      謝謝妳

      也讓我堅強了很多

      現在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當朋友也很好 ! 對吧

      不管妳現在的感情路是悲是喜

      我還是祝福妳能幸福能快樂

      不要在因為誰而難過了

      要和我一樣堅強

      知道嗎 xD   

      妳要加油 



      一年了

      我們都變了
















      
      

      
2008-09-17 08:12:42

我只能對當初我所做的事情
對你說抱歉
但 能看到你現在好
我就開心了
或許 一開始我們當朋友會更好

現在很少聯絡了
也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感冒了要看醫生
飯要記得準時吃

對她好一點吧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