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2:15:15不懂

513. 祝我18歲生日快樂


     5月13 星期二

     18歲生日

     期待已久

     雖然說不想要18

     因為明年就要19了 ˊˋ

     這是從以前到現在

     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雖然沒有去哪裡

     在學校辦生日

     但好開心 

     上班時好多朋友來看我

     還有蛋糕 !! 很好吃 xD 謝謝

     去了學校之後

     連續了三個驚喜

     去學校先提高警覺 

     不過還是都被騙到了 = = 很蠢



     第一

     小文騙我 !! 真沒想到妳會騙我

     妳們從我被後拿出拉砲

     碰碰碰 !!! 拿著蛋糕進來

     好開心 xD 好感動

     還有許三第一次做的卡片 

     還有你們的禮物和卡片

     謝謝xD

     
     第二

     維庭和摳小和姐姐

     妳們聯合寶貝騙我

     把我騙的團團轉

     騙完之後拿著包包出來送我

     好貴的包包 =ˇ=
  
     整個感動到快要哭出來

     真的  !!!

     後來還騙了寶貝 =ˇ=

     哈哈  !! 真沒想到妳會哭


     第三

     小敏說她不來

     結果第三節拿著蛋糕進來

     和禮物
   
     禮物拆了好久好久

     因為有好多層 !! 一值拆

     一值很有驚喜的感覺  !!

     哈哈  xD

     蛋糕很好吃

       
     第四

     放學後信傑說要拿東西給我

     大家都叫我轉過去不可以看

     信潔說

     ” 妳不可以半路把她丟掉

      不然會雖一被子 ”

      我說好 !!!

      當我轉過去的時候

      就看到一支





      很長很長的






      甘蔗


      夠酷吧 !! 送甘蔗

      上面還有個小小的蝴蝶結

      超可愛的 !!

      大家都笑翻了 !! 我笑到快跌倒

      第一次收到這麼瘋狂的禮物

      她們幫我綁在我的小小白上

      超長的 !! 小小白整個很小

      我就這樣騎車 = =

      好多好多人在看我 !! 我都不好意思了

      她們還一值鬧我說今天賣了幾隻甘蔗

      一路上大家都笑到快翻掉

      之後去了間原住民的店

      在去找朋友們吃個永和豆漿 !! 

      很開心的結束這一天

      在小心異異的把甘蔗拿進去佳里

      真是有一點困難

      哈哈


      謝謝好多朋友送的禮物和卡片

      好開心好開心 xD

      

      18歲 !!


      我要更成熟一點 !!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等無名相簿可以用在放xD




金剛妹 2008-05-25 23:05:46

開心就好囉 生日過完了 包包快環我 吧!! 哈哈~~!!

2008-05-24 14:02:30

長大了 ... 要開心一點 ...
不可以悶悶不樂 ... 不可以想很多
不可以讓別人擔心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