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20:26不懂

弟弟生日快樂




     弟弟生日快樂

     提早辦了生日

     照理說應該是5月6號

     我們都是金牛寶寶xD

     中午先和媽媽去吃飯

     你們在好樂迪唱歌

     有你.寶貝.草莓.小文.燈泡.還有她

     我給了你一個驚喜

     我想你應該下到了吧

     你很想要你曾經最愛的女人去

     今天我把她帶去了

     我騙你說她不會去

     可是我在好早之前就約了她

     你應該意想不到吧

     她也老早到樹林等我

     差不多兩點多 

     我買了蛋糕

     在帶著他拿著蛋糕走進包廂

     你一定很想哭齁 !!

     一直說我很賤幹麻騙你

     嘻嘻 xD 我就是愛給人家驚喜

     不騙你怎麼讓你感動呢

     不好意思耶 ~”~

     幸好我的計畫沒有讓你失望

     因為你說你很開心 xD

     


     蛋糕很小ˊˋ不好意思!!哥哥窮



     可愛的小孩在許願


     買了一廂啤酒

     你們都喝醉了 = =

     

     好傻



     寶貝我喜歡你這件衣服 !! 

     嘻嘻xD


     


     我和笨蛋草莓



     我耶 !! 哈哈 !!







     唱完歌 !! 差不多五點多

     在到公園聊個天

     我先在寶貝回家放她的車

     原本說要去南亞逛夜是

     可是我們來不及了 !!

     沒辦法和你們去南亞

     我和寶貝要趕著去憨妹她家看哥哥

     她爸媽人很好 !! 在那吃了飯又吃了冰

     有我.寶貝.憨妹.哥哥.維庭.摳小.姐姐.信潔.豬毛

     哥哥說當兵一點都不好玩 ˊˋ 她一點都不想去

     看了真捨不得 >”<

     我們會寫信給你的 !! 放心

     看到你剪平頭感覺好妙  !! 哈哈

     之後我們去逛了夜士 

     後來要去虎頭山看夜景

     寶貝她姐不讓她去 !! 所以沒辦法摟

     隔天原本要去白鷄拜拜 !!

     可是爬不起來 ˊˋ 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星期六一整天的行程

     累掛了 = =


     弟弟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真的 !!


     希望你16歲

     能找到好的工作 

     你已經很會想了

     但還是要讓自己比現在在更成熟一點

     董事點 !! 知道嗎


     生日快樂 !!!!







     
弟弟 2008-05-05 14:48:55

呵呵 , 真的很開心 ..
是阿曾經是我最愛的女人
但如今我也已放下她了
只是不知道為何很希望他去
她去我真的只有嚇到.開心還是這兩個
哥哥謝謝你 ^^
有你們我很開心 !!!!

版主回應
恩恩^^
妳開心就好!!
2008-05-06 23: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