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33:09不懂

玩的好累




      

      上星期六晚上

      去了十八王公

      買了好多好多的肉宗

      有姐姐.摳小.維庭.信潔

      

      



      我知道我們很傻

      期了兩個小時的路程

      真的很少這樣騎車到那

      之前都是開車去 = = 累掛了

      維庭真不好意思耶 = = 我手受傷

      都是你在騎車 

      到了石門洞

      看到晚上的海 !! 有點嚇人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在放煙火
    
      姐姐買了好多的燒酒羅

      我和維庭和摳小和姐姐

      吃燒酒羅速度整個超快

      快到可以參加比賽了

      好好笑 !! 感覺很酷

      玩一玩 就回程

      之後我和維庭想說趕快期到下面去抽之煙

      但是  = = 這段路程實在有夠遠

      狂吹油門 !! 就是還沒到下面

      超嚇人的 !! 怎麼期都騎不到的感覺

      最後受不了 !! 我和維庭到了個地方等她們

      因為我們為了抽煙胚的很快

      抽著抽著

      請看第一張照片

      這是摩托車倒了 !! 金剛下一跳

      我們卻很冷靜的先拍照

      阿哈哈  !! 好好笑

      到了新莊 !! 原本要到疏洪到看汽車胚車

      可是整條路都是臨檢 = = 也沒車了

      很失望  !!

      記得到新莊大概是三點

      我去簽了我的車 !! 在直衝寶貝家

      騎了半個小時的路程

      一到她家整個累掛了 ˊˋ




      星期三晚上

      和同事和老闆到好樂迪唱歌

      晚上12點多
  
      在等包廂的同時

      也去打了撞球

      然後又嗨嗨嗨

      嗨到了4點多

      回到家睡了一個小時

      5點多起床

      在姐姐去中和

      天阿 !! 累掛了


      星期六在去弟弟的生日

      請看下一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