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07:52嗜血大地

我是笨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又搞雜事情

呵...

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眼淚一直不爭氣的掉掉掉

真他媽的掉爽的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失望的....

我還是讓你有那種失落感...我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

但...

對不起也已經晚了

我是笨蛋....

呵...好挫敗優~覺得自己笨死了....

挫敗感好嚴重優~真糟糕!!

該睡覺了吧...呵

第一次覺得寢室內的人都沒睡~好煩憂

真希望能自己一個人就好.....

就不用憋的那麼累了....

或許...我是天生是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