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2:14:53嗜血大地

在台北的三天

昨天2/3我去世貿逛漫畫展,敗了很多家產
但真的好特別也超興奮的!!
然後阿~買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也背的兩肩膀很酸
但..心情還不錯...XD
(因為敗家敗了兩千多)

今天2/4我家的呆呆跟我一大早就去故宮看展覽
剛開始看到他,就超級興奮超級緊張
(因為聽他說~已經快兩個月沒和他見面嚕)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鎮定”
之後就開始了快樂的”故宮一日遊”嚕!!

【*小插曲 笨呆呆就是笨呆呆 寄物寄到票都寄去了XD 真的很糗也超可愛的拉】

接著...
到了故宮地下一樓
準備要去看我超期待的””公主””
結果呆呆去問櫃檯的小姐
我聽了差點沒飆淚.趕緊把眼淚吸回去!!
”這個展呢...是明天才開始”
唉~
我來台北就是要來看這個大英展的...

【*小插曲 我還被笨呆呆偷拍呢】

作罷之後
我就隨著呆呆去他的阿姨家放東西
就看到BABY姊姊對我防備心好重喔>”<
唉~想一想...還是我家BABY最好,不會這樣對我...

之後呢
咱們兩老就晃到淡水去玩拉
因為...
””本姑娘沒去過說””
去到那~看見十分多的街頭畫家.藝人們
突然覺得...”我自己”都可以去當哦!!
吃了我沒吃過得”阿給”
而且風景真的超漂亮喔!!
(突然又覺得我家呆呆真的好聰明喔,什麼小吃都嚐遍)
((還是我自己都不懂呢???))

結果本該回阿姨家的我
就聽到笨呆呆跟我說
”我阿姨有煮你的晚飯喔”
我當下聽到可真有點嚇到
(XD他阿姨還有姨丈跟小表妹真的都很”好客”,但他表弟因跟我沒啥交集,所以沒啥感覺)

到了她阿姨家的門口
我就開始發神經的膽怯了起來
(手拚命的冒汗.來回的走來走去)
之後笨呆呆就陪我先到河堤邊冷靜!!
(她阿姨家附近有河堤)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很蠢
但我真的很緊張...
最後當然一下要一下不要的盧來盧去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改姓”盧”<=效果用!勿當真)
然後在呆呆的威脅利誘下
我....說服了自己的心理
終於~~~~踏進他阿姨家...
(真的真的超級好客的一家子)

吃飽後呢
我們就依照先前的討論結果
邁向 我只聽過沒去過得””士林夜市””
到了那~十分的失望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又加上老媽的那通電話)
我的心情直接跌落谷底>”<

呆呆一路陪著我搭車
我也因為心情不好且對他...”很惡劣”
也覺得他好無辜喔...被我這樣對待!!!
還因莫名其妙的流鼻血而感到暈眩
降子呆呆就更擔心我了
其實當時真的很想一個人在外遊蕩...
但呆呆對我的好,我有看在眼底

可是...
我卻讓他更擔心......>”<
而且我越來越暈
到最後幾乎都是靠意志力撐著...
好幾次差點撐不了
頭就靠在呆呆的手臂上或是整個往他那裡跌
但..到了站
我一出了閘門走走停停.停停又走走
(因為頭幾乎是無意識的)
回頭看看呆呆有沒有看到

但不曉得是呆呆利害還是我ㄍ一ㄥ的不夠真
我撇了一眼看向已經搭上手扶梯的呆呆好像一直在原地踱步
只好又靠我堅強的意志力繼續往前走...走走走

不知道何時...
呆呆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我當下馬上清醒了一半!!
他跟我說 要陪我走去我阿姨家
但又怕他擔心....
也在替他想~不知道他還有沒有車可以搭!!
一直跟他說”不用不用”
之後我家的笨呆呆當然就要聽女朋友的話拉
(沒法~女友最大XD)
等到他一往回走,我馬上蹲在花圃旁...
因為頭實在暈到受不了!!就靠著花圃休息一下...

站起來後...
開始慢慢慢慢,以極慢的烏龜速度往阿姨家走
邊走還邊回頭
深怕呆呆一直待在附近!
(因為我還在擔心怕他沒車可以搭) <=多餘的

走回阿姨家
馬上問呆呆到哪...
洗玩澡
比較舒服點
也馬上打電話問呆呆到哪...
(我覺得自己很煩人,但又很想向他說....)

之後一直想打電話跟他說對不起
我真的很””卒辣””
他一接起電話...
我就馬上想別的話題掩飾

** 呆呆 我在這裡鄭重跟你道歉 **

明天(應該已經算今天)早上要六點半就起來
我要滾去睡覺了~~~
也不知道睡不睡得著.起步起得來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