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3:29:02嗜血大地

我真的火大了 FUCK 內有髒話 不可接受者勿看

幹!學妹是怎樣...
欠人幹還是三八的不夠

都已經快”期末考”了
每天每刻吵吵吵吵吵
是吵他媽的心酸喔


同學在洗澡
1.偷看(一個抱一個...醬子才夠高)
2.偷拍(手機伸到門底下)
拍完還討論那些五四三的
真的那麼喜歡討論那些五四三
乾脆自己去給人幹一幹就知道那感受了!
學妹們~每天玩這種下三濫沒水準的遊戲
你們不膩嘛?


半夜兩三點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是睡太飽還是喀藥阿
沒事還抱一隻比自己大的熊
在走廊上飄來飄去
自以為優美是吧
有倩女幽魂的感覺是吧!
媽的~連鬼都比他們好看可愛...


你他媽的本姑娘我已經忍受很久
輕聲跟你們說
你們是沒長耳朵還是耳背
一樣的吵鬧
一樣的嬉戲
你們不想看書
別人要看要讀書


你們玩也就算了
別人需要安靜需要寧靜
影響到他人就是不對
為什麼老是講不聽呢?

而且還在耍三八
我生平最恨最厭惡最看不起的
就是耍三八的女生


你們每個真的是一定要學姊罵人
罵的越難聽
你們才聽的懂是嘛
臉皮一定要這麼厚嘛

真的很懷疑他們是不是人
到底聽不聽的懂人話
是畜生還是動物阿
連狗都會乖乖聽話



學妹們 ...


三八三八三八
除了三八以外還是三八!

心裡一陣不爽...












我三年級一定要搬出去
不要再遇到看到機八欠人幹耍三八的學妹!
*我討厭這間宿舍~還要加錢~學妹又吵!

上一篇:熬夜

下一篇:琵琶行(非古琵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