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3:11:33女王* Ms.綠

 

你不會完全屬於我

是不是?

因為你多情濫情

 

 

我終於知道瑋小寶為什麼有這麼多老婆

 

 

就像現在的我

 

 

 

....

 

 

 

哪時我的愛情關變這樣?

 

 

 

 

 

 

可能...

其實...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你

 

 

 

下意識還是覺得是

朋友...........吧?

 

 

 

 

 

算了!!!!

距離時間就會給我們答案

 

現在的我不需要煩惱

 

 

 

我要考上好科大!!

遇到好的人!!

 

 

 

 

 

 

而你?

會是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