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2:55:23不想說

忽然心痛

又不小心想起你

答應他不想的

可是為什麼

我真該死

是你讓我砰然心跳的

可是為什麼又讓我心疼

這首歌

送給你

或許你會看到

或許不會

不過沒關西

 

蘇永康 相遇太早

當我們再度相識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的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在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的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的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的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的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你我都找的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在重要

心裡還有個話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的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的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的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只怪你和我相愛的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的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的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恩恩

是你把我的心摔的破碎的

所以我沒有必要在留戀

想想你當初說過的話

如今風吹雲散

煙灰滅

有點可笑

老公老婆

這就是我開不了口的原因

你看看你

搞的我變這樣

沒關西

我現在有魏寶貝了

他說他愛我

我也會好好愛他的

我就收在心裡最深處吧

收好在也不要拿出來

甚至是丟掉

然後在也找不回來

因為我不需要了

在也不需要你了

因為你只會上我傷心難過而已

剛跟魏寶貝在一起時

我跟我的偉寶貝常常鬥嘴吵架

有時後還會想到我們之前甜的不像話的感覺

現在一點都不想念你了

因為偉寶貝已經住進我心裡了

是住進來我心裡

不是取代你

所以他不是你的替代品

我會好好愛他的

比愛你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