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3:06:37李圓圓

抱歉!我沒辦法不對號入座

妳?!

讓我知道 人心的險惡 心機?! 真的很恐怖 = =”

別以為 你的自信 可以擊倒人 !!

可笑 = =” 那只是你心中 恐怖的面具 顯露出來 !!

對?! 妳的一言一語 會使我退縮 !!

那又怎樣 ?!

那只是 我不知道 該怎麼險惡的面對你 ?!

純屬發洩 = = ” 別對號入座 = =”

我開始退縮 恐怖的人性 開始抗拒 使人厭惡的面具

==================================================
(以上是妳打的)

不要對號入座?!
很抱歉
很明顯的就是在講我
我要怎麼不對號入座呢?
你打的實在太賤了

別把自己講的很可憐
誰心機重?!
誰險惡?!

”那只是 我不知道 該怎麼險惡的面對你 ?!”
你沒有面對我?!
那你怎麼會打這一篇報?!
你根本就已經跟我面對面了

一個只會在別人背後說閒話的女人就不險惡嗎?
別以為你在他背後說的話他就不會知道
事情也會有東窗事發的一天
至於你的險惡
泥阿泥知道!!

至於你們之間的吵架
的的確確!關我屁事?
當初是你自己加我及時通
要我跟小逸做好朋友不要那麼無情..
還要我不要跟他說你加我及時通
這是怎樣阿?!
現在你又反過來說我心機重又險惡!?

我跟他也沒聊什麼!
就像朋友這樣聊
你憑什麼說討厭我出現?!
幹!我上個線關你屁是?
及時通你家開的喔?
只能說你疑心病太重
動不動就說分手
不是我自信
是你太嫩!禁不起考驗!
跟他說分手的是你
如果你認為分手是好的你就分阿!
那還難過個屁?!
你們要吵架是你跟他的事情
我也沒做什麼對不起你們的事情
沒自信就不要說大話
你不要太過分
把罪都推給我

我受夠了

我也不想跟你們有關係了
朋友也不必了


PS.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為我打抱不平!!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