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23:49:54存在的藏匿

認真

2011年10月21日 15:01

在你呼呼大睡的同時~哈哈!

雖然你可能很訝異我已經天天在跟你講這麼多話了還講不完嗎?


我想過去錯過的這麼長的時間就不要在反省了

但我想問自己的是我該不會一直費心抵抗的其實是你對我的吸引力吧?

因為初見面的火花明明我也感受到了

印象中的幾次單獨見面

我也很故作鎮定的甚至好幾次都必須要找朋友作陪

我是很早以前就很怕自己會愛你嗎?

因為我覺得你可能不會愛我?

甚至在我把你當成視窗裡的虛幻人物把所有不可能跟別人講的話都說了

然後接受你對我講的你的種種情史與風流韻事

再告訴自己我真的好幸福有這樣無話不談的朋友?

那天你問我要去住你家的當下在想甚麼

可是你卻很忙的根本沒有專心回應

你是只想調查一下一個女生要到男生家的心態?還是在乎我的感覺呢?

我們是正常男女的交往只是不走黏答答的很成熟路線?

還是我是哪天你會因為別的女生出現要一個一個說清楚的那種關係?

唷我根本不是整理而找出一堆問號啊?

此刻我是popoma你是spitz

能像從前般給我甚麼合理的說法嗎?


想起從前我在msn消失太久你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想起email出現你說可不可以把你加回聯絡人?

每一次覺得自己對你很重要的心情我也都記得

我怎麼可能只愛你的肉棒 (我個人認為這是既寫實又唯美的說法) 呢?

我要去你家住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當然是因為我決定要接受你啊!!!!!!!!我-明-明-都-說-了!

感覺我的告白不被當一回事啊?

雖然嘗過了跟你翻滾的美好我也想過就算只是冒險也無所謂了能翻幾次就幾次吧!!!!

我知道你從來也不敢保證你的心會往哪裏去

可是它常常來我身邊也是真實存在的!

也許今天的很多整理和問號也一樣”不會改變我們現在的互動模式”

但還是不噴不快!

You know me!

我就是這種扯到感情就變笨蛋容易掏心掏肺不懂中庸之道的蠢傢伙!

而且我覺得你對我的好~完全值得我變成一個正妹來好好報答你!!!!!


睏了~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好好地相愛,我真的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的!

即便回頭看向很多交集的回憶裡,我們也不過只對孩子

在往後的日子裡回頭看現在,我們仍然年輕的不知道如何抉擇

只要現在手握緊緊的

心貼緊緊的

就沒有錯過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