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4:31:26存在的藏匿

一起向前走

哇~
又要抱怨了嗎?
快別這麼想

習慣的簡訊的70字精簡扼要和收發快速的便利之後
e-mail的來去就像是蒙著眼睛投石入海
不知道哪時候會激起漣漪

但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掛完電話
我總覺得還有好多話可以說

打簡訊可以隨時通報雞毛蒜皮
而不用擔心會被說瑣碎無聊
畢竟發出去了我的心就像被撫摸過了一樣舒坦
打電話也許還容易說錯話

其實我真的不笨
我可以運用哪些文字精準的表達
長的短的都好
無聊的事也可以讓你會心一笑的!

那為什麼每晚的通電話變成形式上的晚點名呢?
討論過這個問題了
缺乏一種默契
可是沒有培養默契怎麼出現?
也許就是做好挨罵的心理準備
但是你態度冷漠的確會讓我退縮
我還要加強心理建設

打簡訊也好或是發e-mail也好
難道我只適合自言自語?

也許我們都過度自我保護了
你說要大步闖的
我好不容易豁出去的
一但在原地徘徊
就陷入了膠著
不怪你有時會緬懷過去
關於感情方面的記憶
因為再次開啟了心而觸發
很正常吧!

我們牽手
接吻
和......愛愛
不都是因為真心的要一起向前走嗎?

好啦~你也許打你的電動來紓解壓力
但我真的想要多分享一些你工作上生活上的事情
我想知道細微的東西好漸漸了解你的脾氣
一切總有根源的
而你的態度總是左右了我們的氣氛
(當然還有我的不受教引起)
我不介意你對我念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
而我暫時就用敲鍵盤來抒發並無不可

我要繼續去操那台震動肥肉的機器
我發誓最近到最後它都會發出燒焦味
辛苦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