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6:07:58存在的藏匿

他們都對我說:要幸福喔!

領號碼牌得到安慰獎好人卡的人們
這幾年一個一個都結婚了
未來還會有更多消息
他們現在還會說我有多好
得不到我的垂青曾經黯然
終於找到了攜手相隨的伴侶

我真心的獻上祝福
但不禁疑問著:確定人生的勇氣在哪裡?
真正選擇交往的對象
時常都是跌破眾人眼鏡
也沒有真正走到完滿的那一刻

他們不約而同的都對我說:「妳要幸福喔!」
「如果妳不幸福我會一輩子難受的!」
這樣的話果真讓我心底竟浮上了陣陣感嘆
只是沒有再對的時間出現對的那個人
我又能怎麼辦呢?
也許他們是想要說:當初跟了我現在感到幸福的人也許就是妳了
我也不是沒有過那樣的懷疑
但又如何?

身邊的那個人
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