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1:32:31存在的藏匿

幸福?我還在等到來的那一天

實在不該再這樣寫信
自言自語
只不過是另一種折磨自己的方式
而你早已入睡

關於電影院裡的紅茶
想了想我已經好幾次沒有把它喝完
那天口渴喝掉的
絕對比不你在銅盤烤肉裡的沉淪
"好吃就一直吃啊"(你明明只說還不錯)
好喝就不能一直喝嗎?
可笑的難以啟齒的摩擦原因:
"我太胖了而且又不懂得浪費的藝術"

我聽過太多例子
不管是新聞報的或是朋友的親身經歷
車門我是一定會繼續上鎖的
這跟你說的沒必要冒險往沒有人的暗夜裡約會是一樣的道理

關於別人的故事
電影或小說
我永遠不能不在當下跟著情緒走
本來我就要我自己有感情
即使是血和淚
那讓我釋放讓我重生
而我最喜歡你開心的笑
始終就只想因此可以確定你是快樂的

身材走樣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讓自己重拾自信可以愉快生活下去
只是很抱歉你必須忍受現在這樣的我
而充實自己的內涵我一直更努力在做
不同階段你看你想看的聽你想聽的
我囂張嗎?
我可以做個服從的奴隸
那是我心甘情願
只是沒必要不快樂的卑微
我說我不會把另一半的外表看很重
仍是不改初衷

最糟的那部份開始
諷刺的竟然是那一夜之後
請恕我仍然一提再提而且怪罪到這裡
也許我們仍舊保持著一些距離
你不會那麼嚴苛
我也不會那麼不能灑脫
聖誕夜那晚的氣氛其實也很忐忑
我相信
從11/12到12/24
你的感傷不時出沒幾乎延續不停
我漸漸領悟到的是心的冰涼
跳出來咬傷你的感慨也咬了我深深一口
雖然很用力的戳破傷口之後
你給我踏實的手心溫度
讓我在香港安心的過了好幾天
陰影也許不會永久存在
但暫時不會消失了

這樣心揪著的感覺
我幾乎要懷疑這樣是比喜歡更多一點了
就這樣放棄真的很不甘心
又或許只是不甘心罷了
千萬別覺得你很糟
一定是一場誤會
因為我這樣自我的人
從來不該會為了男人流眼淚
只為自己遭遇的經歷
行使感傷與感慨的權利

今天只有看見小狗在追麻雀的時候忘記過這些不愉快
愛情?
其實我從來都不相信
幸福?
我還在等到來的那一天

現在
我只想要回我的平靜與自信
"希望生活能夠一天比一天充實
快樂也好
挫折也好
簡單的卻能豐富的...... "

誰說孤獨等於寂寞?
誰說寂寞就是孤獨?
我聽不見你的聲音並不寂寞
我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卻是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