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2:49:42存在的藏匿

失血過多的暈眩狀態

老實說雖然我的戀愛經驗不豐富
但也覺得靠著舉一反三應該夠用了
畢竟我不時扮演著別人的諮詢者對象
才發覺原來我碰到的一直都是特例
而你竟然是最甚者!
只是我始終都沒想過忍受一輩子的難度有多高
是了
我們幾乎才剛剛開始
還被邱比特射中的箭深深插著
失血過多的暈眩狀態還未解除

如果我說了什麼重話
無非只是不解:
我們不是只想要讓對方覺得快樂嗎?
老天爺終於受不了我們的自欺欺人
逼我們張開眼睛看清楚真相的殘忍
而現在拔起箭只會更痛流更多血
但這樣下去
離幸福好遠
我不要終於交出心了又走不到未來

"都嫁別人了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有把握做得更好嗎?
該堅持的還在堅持
不肯妥協的也屹立不搖
深層沉重的部分是(好比所謂的真愛)
因為發生過的故事不會抹滅
膚淺虛華的部份亦然(好比外表)
既存事實要扭轉需費很大的力

沒有真正的爭吵什麼
但這個星期真的讓人很難過了
期待了這麼久的周末約會和電影
因為我把一杯飲料喝完而燃起導線
電影中場我就被迫分神
電影散場不期望熱情的討論
戰戰兢兢的
這是適應不適應的問題嗎?
2個月了我不能適應
接下來呢?
能表達的我都說了
你口中的我過於愛自己
原來是另一種原罪

當初說對你好你就會反過來更好
不是嗎?

我只是孤單的外星人
這輩子回不去火星
難道也沒有資格
在地球上找一份愛嗎?
即使我不太相信這個東西
但孤單不該是一這絕症
據說愛可以治好它
但是要換到完整的愛
付出的代價
想必是無可計量
不會在乎準備好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