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2:29:33存在的藏匿

不吐不快

昨天我真好像白癡
或著我幾乎就是這麼愚蠢的在你眼裡
(不用"好像")
我認錯但死不知悔改的精神
就像你也認錯但無能為力
最好是你自持的冷靜實際
可以這樣支撐你自己一波波的感傷過去
不說出來不想刺激我
但你以為你騙得了誰?
反正一個人生活也餓不死
我為甚麼不能說不管多老還是想要愛情
而且非要不可!
追求抽象甚至虛無的事情是寂寞了點
就算不相信但非要不可!

最好就是你可以開黃腔而不會顯得急色
我這麼做就像是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還問我要不要A片
老娘簡直是要惱羞成怒了!
我就真的吃齋唸佛
你可以過得輕鬆一點
我的心裡也可以順理成章的自在一點
說好就忘掉那一夜吧!
忘掉你說不要比較
卻在結束後問我感覺是不是前所未有再要評分
還說什麼太久沒做遜掉了之類的
結果你是在掩飾感傷?
連我靠著你溫存你都在感傷?
我說愛也不對不說愛也不對
這是招誰惹誰呢?
心田好不容易整地整得美美的
有人要來澆水施肥種樹
卻引得旁邊長雜草除的辛苦
我在等的可是我老公!!!

如果真是你
我看你大概在新婚之夜還會又感傷起來吧!
什麼新娘怎麼會是旁邊這個胖子之類的
(媽的~心痛!)
要是真磨到最後還是走到了那一歩
我一定拔光你的頭髮再離家出走!
而且恨你一輩子
永遠也不說出什麼感謝你讓我成長的話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對你

為什麼不能灑脫為什麼好像因噎廢食
以前掙脫不開的理由
我知道的部份不需要多說了
連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的部份更不需要再剖析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有我的障礙要跨過
而你自己的難關
你都懂得
我很想接受你的全部
但不想痛苦
要你先學著隱藏又是好的嗎?
你不想騙我我更不想你說謊

給我大粒爛頻果吧!
你大概真有心理準備收到我的投書
我知道我說這些東西只會扣分
本來還想懺悔的
但我不吐不快
你拿機關槍掃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