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59:43@壞壞@ˋ_ˊ

解脫了 ♥

 
解脫了
作者:皮也爾
 
我解脫了‥不用再和這世界抵抗
*-------------*
「楓!早呀!」
這位是涵,我一位非常好的朋友
而他口中的楓,沒錯,就是我
「喔?早呀!」
隨口性的回答
「楓!我問妳喔 如果有一天 大家都不理妳了 妳會怎麼樣呀?」
「遇到這種情況再說吧!」
「喔~」
「別問那麼無聊的問題了 快上課了 快走吧!」
「好。」
一路奔到教室‥
 
到了教室‥
 
「楓ˋ涵!你們早呀!」
跟我們問早的 是我們班人氣王 同時也是班長的 柳慶痕
「痕~早呀」
涵大小姐還是一臉花痴的黏著她
「唉~」
我發出讚嘆 慢慢的走回位子上
「喂!你別一直黏著我啦」
又開始吵了 心中滿滿的無奈

噹噹噹噹~
沒錯 放學了
當我收拾書包準備回家的時候‥
「楓!我送你回家吧!」
柳慶痕 沒錯 就是他
「不用了,你送涵回家吧。」
「涵應該能自己回家啦!她家離學校很近!妳家比較遠吧?我送你回家啦!」
「這個‥好吧。」
但我卻沒想到 這一次的答應 竟讓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
 
送我到家後‥
 
「柳慶痕 我家到了 謝謝你喔 快回家吧」
「嗯!那掰掰~明天見」
「掰掰」
 
回到家後 我跳上沙發 拿著波卡 一邊啃一邊看電視
直到晚上9點‥(看真久?
「該睡覺了‥」
上樓後,洗完澡就睡了
 
隔天,
 
我遇到了涵
「涵!早呀!」
涵一眼都沒看我 還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涵 你怎麼了?為什麼不理我?」
「初夏楓同學!你自己去看看布告欄就知道了,有必要問我嗎?」
這是涵第一次喊我的全名‥我知道 事情大條了 我往佈告欄那飛奔
布告欄上貼著柳慶痕送我回家的照片
「誰貼的!?」我大吼
「唷?這是事實 我為何不能貼?」
許純美 一個上流社會千金大小姐 沒錯,她喜歡柳慶痕
「妳!我跟他沒怎樣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沒怎樣?那為什麼他要送妳回家!」許純美反抗
「我懶的跟妳吵了!」
我走回教室
 
到了教室‥
大家對我指指點點 柳慶痕看了我一眼 然後繼續低下頭看他的書
「柳慶痕!你被誤會你不會反抗嗎?」
「唷?我做了什麼呀?是妳叫我送妳回家的 我被誤會?」
柳慶痕竟然否認
「什麼!你!無恥!」我大吼
「喂!他就說不關他的事了!你幹麻托他下水?」
班上的同學開始對我吼了起來
「‥‥‥」我往頂樓的方向跑了過去
到的頂樓‥
我哭了。
「嗚嗚‥為什麼!」
我大哭‥
風大了 淚乾了 我走出了校園 我不想再回到教室了‥
 
之後的每一天都是這樣‥
 
直到有一天,
我回到家‥
我往11樓走去 到了圍牆的地方(11樓頂樓)
我看著下面張望 好高喔‥
我輕笑。
我往圍牆上站上去,
然後‥跳下去
在跳下去的前一秒,我說了一句話
                『我,解脫了。』
我終於知道,沒人理我我會怎樣‥自殺。
 
 
這篇我超愛!
是玩熱舞玩一玩突然有靈感XD
 
請勿抄襲。
版權所有。
要引用請先告知。

                 皮也爾

上一篇:愛情是思念 ♥

下一篇:要五年級了 ♥

☆~小游欣〃★ 2008-02-03 14:49:15

這真的是你自己編的嗎???
很難相信ㄝ

版主回應
真的ㄚ 2008-02-03 2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