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19:34I’m #寶﹋寶╴×

 對ㄆ起 _ 呢ˋ



我總覺ㄉ . . .



好對ㄆ起大家捏 . . . .








一ㄍ心理測驗



竟然 可以 反映 我 另一邊 ㄉ 感覺  



測驗裡 _ 



打上妳ㄉ名字和我ㄉ名字



之後 



我以為 只是玩玩ㄉ打了上ㄑ妳ㄉ名字



結果 反映出



我對妳ㄉ愛 



竟然還能 完美無缺ㄉ 在心裡一閃而過



會ㄆ會是 對妳ㄉ愛



還沒完全ㄉ處理掉呢 ?







老實說 



我真ㄉ好傻



可以愛上  一ㄍ玩我ㄉ女人



而ㄆ可以  完全ㄉ忘記 玩我ㄉ女人





能愛上妳  是覺ㄉ再幸福也ㄆ過了






ㄆ過 遺憾ㄉ是 



   " 無 法 重 來 "   這些字眼



我也很 _ 明白了  



徹底ㄉ _ 明白了




 只能 在心裡 用欣賞ㄉ愛 ㄑ愛妳



  卻ㄆ能 用現實ㄉ愛 ㄑ愛妳 { 除非 . . . 妳是真心ㄉ ﹜




妳玩我  我ㄆ想ㄑ記恨



只因為  " 愛 妳 "  這兩ㄍ字



能抵消  妳玩我ㄉ怨恨





我 . . . . . . . .



很對ㄆ起  大家



雖然 你們說ㄉ 都是為我好



我還是 _ 很愛她  



這是  我ㄉ一點  " 思 想 "  而已 . . .



請你們能 好好嘹解



也能體諒我ㄉ心情 { 感 覺 }






 還是  很對ㄆ起你們了



      真ㄉ很對ㄆ起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