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2:18:29I’m #寶﹋寶╴×

 好 愛 妳 呢 ˋ _



終於 . . . .


又跟妳合了


我ㄉ寶貝~>///<






某天  妳突然上限密我


害我 整ㄍ 一想ㄆ到  呢ˋ !!






妳說 " 無聊 跟我 聊聊 "


我說 " 喔ˋ "


我問說 " 妳是ㄆ是跟 那ㄍ男ㄉ分了? "


妳說 " 嗯ˋ "


我又問說 " 我如果要虧妳 妳會答應ㄇ? "


妳說 " 晚上在給你答案 " 






到了晚上 我傳訊問她說 


 " 答案呢? "


妳回說 " 嗯 ... 我回你身邊ㄉ話 你會公平對我ㄇ? 如果會對我放真


心ㄉ話 我就在跟你交往 "


我則說 " 我會ㄉ!! "






揪這樣 . . . . . 合哩 !!!
















 我 在 這        跟 妳 說 


 

 " 只 要 妳 能 真 心 愛 我  




    真 心    相  信  我  "


 


   我 會 一 直 用 真 心 愛 妳 ㄉ ! !




 只 希 望     妳 也 能 真 心 愛 我


 


    跟 妳 說   




     "   我   愛   妳   "




                  直 到 永 遠 




   除 非 妳 變 心 . . . .   





                 為 止 !!






  真 ㄉ 很 愛 呢 ˋ 






魚呢!! 2007-08-12 21:48:24

真好阿

妳七夕情人節不是孤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