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01:39:15R&B around MY world

複雜的情緒



「今天是很好玩、很妙的一天,
沒工作的我,今天晚上居然也爆肝了!」


回想早上心血來潮修改自己的”X-file”
然後下午出門時
嚇到那隻也嚇到我的黑貓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覺得有點後悔
因為懷疑,
愛阿狗阿貓的自己,
這陣到底是怎麼搞的?!...
(肖想工作想瘋了嗎?! GODs know!
老是緊張兮兮的!I don’t like that啦!)


接著晚上把木村的”engin”看完,
看的過程中,接到蔡ㄅㄟ打來的電話
(我...我…我實在是沒用耶!
應該是我要打電話給長輩問候關心他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幼稚不會想)


再來是MSN福歌跟我說好多激勵我的話 ---

(很奇怪的晚上,難道老天要告訴我什麼事嗎?
但其實想想
他說的那些
我都明白
可是
可能是人吧
常常還是會看不到自己的盲點
也常常會陷入自己莫名奇妙的情緒之中
不過他說的”秘密”我會記下來,
也真的很謝謝他的那份要幫助我的心意ㄛ!)


再來就是高中同學寄來的MAIL了
說到這個
晚上我的玩心又不小心被激起

因為同學跟我說無名上有看到疑似高中同學的身影
結果好奇去看
還真的有耶!
更妙的是,連結過去~發現也有其他同學的身影跟部落格耶
(哈哈~ 害偶又在”我的最愛”裡面開了一個”哈哈新發現”的file夾)


一個晚上接到好多資訊、看到好多東西

突然覺得太久沒有自我反省了
(沒想到沒有用大腦過生活的偶竟然也可以這樣甘願度日?!)


但卻也有其他感覺
我真的有好多不應該!
(懷疑自己,
自從沒工作後,
難道連做人的道理都忘記了嗎?!)



SO!現在雖然覺得好睏,
卻也很覺得
真是很奇妙卻也很複雜的一天啊!

上一篇:克服

下一篇:中秋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