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3:24:39R&B around MY world

台北3人行之流水帳



超級好友完婚後,
下禮拜終於要正式到日本定居了!
因為這個原因,
也因為相約在我的生日的這天見面,
於是我又給自己放了個假~到台北聚會、閑晃去!

在南部長大的我們三人,
第一次相約在台北見面,感覺真的很奇特!

東南西北,熱鬧又湧擠的火車站地下街,
就讓我和搭高鐵北上的麻吉足足繞了一段路和時間才見到面ㄝ!
(笑!真的太少在台北閑晃了!)


去了熱鬧的東區SOGO附近,吃了聽說很有名氣的“花雕雞”
和喝了“蘆薈鮮芒果果汁”當大餐...(第一次嘗試!鮮!)
店家的牆壁上有許多藝人名人光顧的簽名照片,
感覺這隻雞~真的是與眾不同!

《BUT ,I feel最不一樣的是她吃的順序!》
「下我兩跳」的是,居然先煮(先吃):
肉類→然後最後再慢慢吃到→菜類的呢!

(“花雕雞”:酒香和雞整個吃起來還不賴,但更推薦飲料“蘆薈鮮芒果果汁”唷!沒嚐過的人可改天可以試試!^_^)

(ㄚ咧...半夜爬文...想到那。。。寫到這還真餓啊!-V-”)


3人走在東區逛街,
我沒購買任何東西;
除了放空看人群,
腦海中一直浮現吳宗憲的聲音~
唱著:

【今天晚上我走在東區SOGO前面,
看到很多辣妹走在我的身邊,
但卻沒看我一眼,
我的眼睛總是在她們的身上轉丫轉~
我的腳步也一步步向她們接近~
小姐!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哈哈~ 整個就是白吃的FU,我...真是中了老吳~中線的毒!!叻)
(插個話:今年金鐘還真是替他抱憾...!)

轉回正題,
東區的女生好多真的〝腿、腿、腿〞都超美!(←誠心推薦給無聊又閑閑的男士。)

然後,
邊走、邊說、邊逛街的我們三人,
累了就搭公車“兼”計程車回到友人的住處了...
(沒有看錯,是往友人家時,同時坐〝公車和計程車兩種交通工具〞...)
(因其中一位朋友生氣拉~)
(報料:不是我.也不是提供住處的台北友人)
(哈哈哈,沒錯~就是那位好命的ㄍㄨㄟˋ婦~她不想再忍受公車的龜速!^ ^~)


2天一夜,
看完朋友結婚的VCD,夜半和友人及她的貼心小犬〝NOVA仔〞同床共枕(...不是小孩子,真的是〝小隻的犬〞,名字..其實是台語的〝滷肉〞﹞超可愛,但也就因為牠和新床,讓的我,分好幾眠的〝縮〞到天亮~(真的太怕壓到NOVA仔了!)
(駐:有住的地方落角很好!...但是...
如果是飯店或HOTEL的話...那會更好拉!~)(^ ^)


隔天,用完美味早餐,
3人和遠在加拿大的朋友→〝Ca〞視訊連線,然後也就
一邊吵吵鬧鬧,一邊隨隨便便的整裝,
然後前往淡水...去囉

淡水去過的人應該知道,我不贅速了今天
寫這個〈↓↓↓〉表達我這次的感覺好了!

*************************************

淡水吃吃喝喝一定要,
海鮮鐵蛋魚酥不能少,
去了紅樓拍拍照,
走走跳跳盼苗條,
台北車站道珍重,
何時見面誰知道,
回家累了真是...
一大覺呀~一大覺!

**************************************

(How about my 文筆??!)
哈哈哈~...
好啦~我耍白癡的新詩!



不過,
不要以為醬,流水帳就到此結束了...
托著疲憊軀殼的3人,在擁抱互道珍重再見後,
我一回到新竹後,

→讓我人生充滿福氣的姐夫和姐姐又再請我到我喜歡的〝海產担〞再ㄙㄨㄚˋ一ㄊㄨㄚ~幫我慶祝^@^y
(啪啪啪!!)(偶也覺得自己很好命!)
(雖然我們一致覺得,老闆鹽用的很大方...,但其實這頓真的很美味!)

(在此,再次感謝姐夫姐姐!)(阿姐~ 來瓶子親一個!)(哈哈~ 再快跑~ 我要親阿姐ㄉKids啦!)


而我!
因為...

就因為上面樂樂長的回憶,
覺得!!
我的2007生日
充滿~開心又滿足喔!
(愛你們!KISS!!!)(再次~脫逃)***\^V^/***

上一篇:【賀】冒險王

下一篇:我想說

阿姐 2007-11-19 14:22:23

跳妹的文筆真~~~~好阿!!!
尤其是&quot淡水&quot新詩那一段。。。

最後,
賣走~~~
阿姐親一個!!!

版主回應
跑跑跑!快向前跑~
^ ^y
2007-11-19 16: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