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53:24R&B around MY world

第一次飛輪!第一次黑皮!



痛苦ㄉ過程...終於...
我又對”work-工作”這檔子事
第一次打從心底、真心的感到--->”快樂” (今天算是工作六顆星******)
在經歷ㄌ:一年又十一個月多ㄉ折磨後!!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心無罣礙、無憂的心情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受ㄌ---脂肪殺手--->飛輪ㄉ影響(嘿 運動帶來ㄉ新陳代謝)
加速ㄌ我,
掃去了過去幾天來悶悶、不順的運氣!!!

ANYWAY!感謝老天爺
我ㄉ好感覺又回來囉!

嗯 也要感謝阿姊 ㄉ那本書
(厚! 我才不是任性ㄉ小孩~~~~~啦!)
(不過阿姊~再說一次~~~那本說真是好看!!!)(雖沒有大意義但卻很實際!)
我我我~~~
我一定要當一枚---”黃金”啦!(ㄝˊㄝˊㄝˊ~~~此”黃金”非比”黃金”)
DEAR~~石頭們! 再見吧!!!


以上,嘿心肝甜心ㄉ一點點小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