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24:27☺HsUan ☺

3.08 我們散心去


回到學校後

4點搭校車回家

但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一群人想四處逛逛

還硬拉阿騷陪我們去

妳最好了拉 !!

人物有 :阿誠、樺妹、TK、蝦餅、阿WE、喇仔肉、田螺、阿騷、阿珊、我

在車上就鬧哄哄,但我們一直和阿屏聊天

訴說了許多她的怨恨 / Poor you

還得知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 駭

所謂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下車後我們決定用走的到一中

經過台中公園 一群像鄉巴老一樣在那拍照 - -

很好笑耶 !! 大雅觀光團 *

還在那追逐鴿子 ... 受不了耶
 到一中後 眼尖的我們

突然看到一位仁兄 頓時覺得他超眼熟

阿we就轉過來問我說 他不是那個誰嗎 ?

我: 對阿 ! 很像在哪看過

然後我就大叫 是 辛巴〞拉 ~ 二班的辛巴

近距離從我身邊閃過 @@ 本人還滿帥的耶 !

酷 ~~ 大收穫耶 ^^

某人很自障一直拉我們去看什麼鬼記錄

還在那很得意 ....

接著去一家 貴的要命火鍋店

料很少 湯頭普普

更慘的是有爬帶還煮到燒焦

還問說 : 奇怪 ! 怎會有燒焦味 - -
 吃飽後還要陪騷吱吱走到火車站

沿路上笑的東倒西歪

阿騷&拉仔肉&阿珊 都是受害者 因為 ... 哈哈

阿we一直罵阿騷變態

蝦餅整個屁股噘起來

拉仔肉嚇的大叫

阿誠被摸了也沒感覺

還被一位阿婆嚇到飆眼淚 被阿騷打了一拳

看到 馬蕭造勢活動 大家奔跑去看

樺妹說了句公道話: 明蓉跟禹璇身高怎麼都一樣 = =

蝦餅說我們像小朋友 去 !

騷還說 : 陪我走到台中港

瘋了妳 ... 自己去好了

告別騷後 大家在車上也累攤了


跟你們出來真開心耶 只是笑得我好累 (嘴會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