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59:48☺HsUan ☺

Recentlly ...


自從開學後就發生了許多事

我又參加了晚自習,這次的成員都是我們綜高花 ))

感覺特別親切耶 !! 阿po & 阿脫光光 也有一同參加

這次主任特別把關,感覺很有壓力 - - +

所以這學期都不敢亂請假

接著是第三次校外模考

成績慘不忍賭 = = 天阿 ! 真想打自己巴掌

看會不會厲害多了 …

再來是比賽 ;

已經答應老爸和老師不參加了

但因為阿澎 ... 他說最後一次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全下和團結

所以我現在都偷偷去練,沒跟老師講耶 - - *

看我要怎麼辦 ?


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場

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真的勉強不來那就算了

不希望因為這傷感情

不過因為某件事實在讓我越來越沒興趣了

真的是很厭倦 !! 搞的都不高興 ...

現在每天都在美廣看到阿騷在鐵板麵陪酒

真是很忙耶 XD

最近家裡廁所在重整修

一、二樓都要 搞的裡面好多灰塵

二樓快完工了在來是樓下

裡面貼的磁磚很漂亮耶 ! 聽說是進口的

真想加點插畫 - - * 哈哈

我昨天晚上做夢 不知道是誰跟我一起去買花

他裡面的薰衣草一株竟然只賣1元

我聽到開心極了 ^^

所以買了好多,但醒來卻是一場空

駭 ...

好想去看花燈耶 /

阿騷 2008-02-24 20:45:30

白痴耶!
很愛說我去陪酒
那我郎客不就很多了


我也想去看花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