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55:50☺HsUan ☺

大雅音樂會* :)



今天是大雅鄉親好友相聚的日子 *

我睡過頭了,後來打給蛤仔肉叫她起床 - - +

我、蛤仔肉、阿鼻相約一起去MMM

也約了俊傑和樺偉一起吃午飯

之後阿蔡帶著學妹來到

在來是裝熟達人和靜儒

最後一團是由阿芹帶領

還有健誠跟芳琦 ... 整個很熱鬧耶 !

我們大概有20人都擠在大圓桌,好像在圍爐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大家都會相聚在大雅

因為我們這是小地方,真是托了教練的福大家才會來

時間差不多我們前往大雅公園

遇到阿珊,她剛從學校練習完特地來參加的耶!! 感動

看到教練和WILSON的團員,他們都很有氣質

都穿黑西裝每個都好酷

看到師母和教練2位寶貝女兒,很漂亮 ...

還有那位國中的鼓手小妹妹整個很強噎

教練說有一位嘉賓是位在PUB駐唱的歌手

她剛好路過有聽到音樂就下來看看

竟然教練也認識 - - 之後她唱了一首歌(今天你要嫁給我)

男主角是張芫容,被我們捧上去 ... 哈 他很害羞

駐唱的就是不一樣,好像在開演唱會

時間很快下個樂團來了,也是教練的學生

今天表演很精彩 真的:)

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摸彩都沒摸到是怎樣 ...

很氣的是蔡 先生摸到腳踏車;結果他回家了

票根也沒留著 健誠整個很激動

因為輸給一個小妹妹* 她很開心的領到腳踏車 - -*

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去吃夜市

阿芹餓昏了,直吵著要吃東西

我帶他們去吃牛排 (還不錯拉)

蛤仔肉很SWEET 因為有人陪他一起吃 ^^

吃飽後阿鼻吵著要玩套圈圈

被她瞎投竟然中了一個 ...

很想玩碰碰車 - -+ PLAYBOY不陪我玩

因為他想玩小型摩天輪 XD

I’m very happy today :D

最後 我想說:蔣阿騷,妳很可惡竟然欺騙我 /
阿騷 2007-12-02 21:59:43

唉唷~! ˊˋ

我也不是故意的齁!
誰叫今天那麼剛好
我家要拜拜

版主回應
好拉 ...
害我很期待你來
像個傻瓜 :(
2007-12-04 00: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