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9:28:16Y斌

不爽

昨天晚班
本來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不過A區因為客人太多
所以拆成A1A2A3A4前A4後A5前A5後
真的很機八!!
所有事都很機八
我聽到MA叫我送點心給A4後的客人
馬上跟裡面催!
好了
就不小心跑錯了
跑到A2
送過去時還問了客人
請問哪位的點心?
那客人很北爛!
明明就已經吃過飲料.點心了
還跟我說:喔,你起司蛋糕放這就好 冰淇淋放這就好
人真的很貪心!!

沒辦法啦!
只好再跟裡面催A4後的餐
一直跟阿姨道歉!
一直求她
他媽的勒
說什麼出過了就不出
叫我自己想辦法
幹!想到就有氣
還要我去找店長然後來罵你
你他媽的後來才說什麼你會發火!?
襙!還好我上班時的脾氣好多了!
不然我當場就跟你翻臉!
出好了!
送過去A4後!
客人又說他們喝過飲料了!?
只差點心!
是怎樣啦!
那就是跟我催餐的人出錯了?
幹!她也不會承認!
超極不爽


想想沒辦法
工作就是這樣!
也只好在某些人面前裝一下了!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