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7:16:03Y斌

不捨阿ˊˋ

今天是副理跟小倩的最後一天ˊˋ

副理~我一進去他就會對我微笑XD

第一印象就人很好~

相處了一陣子

才覺得副理原來還蠻白吃的XD

很好玩的一個大人!

尤其那中分頭!!

變成我跟恩佑的聊天主題XD

不過副理的工作能力...

真的太強太強了!!

接近神了吧他!

看他送主餐都會替他緊張一下!!

極恐怖的跑餐神人XD

再來是小倩~

小倩人真的很好!!

一進去除了店長以外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他教的!

店長教的..非常的按部就班!

不過小倩他是以他過來人的經驗教我!

所以~~有很多步驟都省略掉!

但也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比較事半功倍真是殊途同歸阿XD

然後~他很像大姊頭!!

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個五歲小孩的媽!!!(嚇到我了今天!)

一定要帶小孩給我看看阿^^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

她常跟我說!

阿斌阿!外場你顧一下!我去抽菸!

哈哈~久了就他只要說:

阿斌阿!外場你顧一下!(我就知道他又要幹麻了XD)

以後在約出來一起吃飯聊天吧^^

我會想你們的ˊˋ

超合的一對夫妻!!

上一篇:這幾天...

小龍貓 2008-08-05 23:45:31

恩~

真的~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