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45:05Y斌

好想放棄ˊˋ

真的..好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咧?

我想要跟你們一樣可以一起帶著這些小惡魔!!

今天雖然還是有些人記得我!

但是跟他們感情最深厚的還是你們...

我只能在後面默默的為他們付出

這些小惡魔是不可能知道機動付出的多少!

跟他們一起玩..我也好想>”<

好猶豫要不要繼續下去ˊˋ

在下一次我就不可能像這次一樣了!

我要認真的學習當機動>”<

跟小惡魔們的接觸更少了拉!!!

好煩阿~~~

還有..我很後悔讓妳誤會了!

我也不曉得

應該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吧!!

所以我很在乎!

小白~~原諒我拉!!我不是有意的拉!

>”< 妳要什麼你說吧!! 我盡量做到妳原諒我吧!!

上一篇:5/19補

下一篇:無聊是最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