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59:59亦飛

近來活動@Sport Climbing

近來愛上sport climbing 這活動,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

別人問:「你玩攀石玩了多久呀!」 

其實我也不知怎回答。 算上去,接觸這運動是在三、四年前,black 突然電來叫我上level 1, 說有位。好啦,因為是black “叫到”,雖然不太知是甚麼,但抱著貪玩的我,就去了。 自此之後,一切攀石停頓,繼續陶醉於山藝中。

直至06年冬天,鷹帶我去屯門,接觸boulder 的玩意,很好wow, 又不用做belay, 爬累了就坐,休息夠就爬,還有歌聽,有電視看! 而且那裡的人很親切,很喜歡這裡。 加上那時的文職工作實在太悶,也太準時收工,所以也算定期去。 我的技術開始由0變1(滿分是1000) ~

07年春天,志偉著我上level 2,我抱著1的技術感到吃力,但總算pass 了,開始由1變1.5 ~~ 可惜1.5之後就入了training, 一停就半年, 一切也歸零!

在LMC 又開始由零變0.5,不多久,又調到九龍灣,工作的忙碌加上適應期,又停止這活動。 零零零零零。

4月初,和鷹到了兩次屯門,我覺得自己仍是新的一樣,完全不懂....那次鷹說:「其實你爬左好耐啦喎!」… 是的, 好像是, 但技術從沒進步過….我也覺得自己很不濟。

想了很久,也應該要認真地認識這項活動,專心一點,才會有進步!  


────────────────────────
看到現在的我,就像從前我對跳舞的熱愛,還記得那時一星期總有2~3天,學校的訓練不夠嗎? 我和瑪姬, little kiki 就會在外找便宜的舞蹈工作坊。最瘋狂的日子, 一星期會有4-5天。 那時候很享受生活。 就正如現在一樣。

不過現在已知的後遺症是: 手會粗, 掌會甩皮+枕…… 有沒有預防方法呢??

────────────────────────

現場看搶包山感覺真好,很刺激! 多謝宇~



http://www.fotop.net/flash/bunfestival


上一篇:隨感@四川

下一篇:相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