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29:15亦飛

我已經很幸福

今天到山川聯誼, 才哥除了sponsor 我們薄風褸, 還說買壽司給我們; 達sir 用心地教我tap 腳; 忠sir 說fri night 有時間也過來; sum sir 及amie 叫evan 電給他, 因為他也幫他們公司當support, 可以的話也看看我們。 威威今天電我, 也說來城門~~~



很窩心很窩心。但越是多人, 我越是擔心...............




black 問我: 「你知道毅行的意義嗎?」

毅行的意義?? 我很混亂, 我想的是四人一同到終點, 我想我們可以在比賽間包容及體諒, 互相了解及欣賞....

我擔心甚麼????? 我擔心我的腳腳不爭氣,我很怕。teammate~ 請不要再給我壓力好嗎?

ROB提醒我, 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我希望我的TEAMMATE 也是這樣想就好了。

莫非男和女的思想真有這麼大的分別???




-------------------------

兩天之後, 便是毅行日.... 很期待我們四人及SUPPORT TEAM 間的相處, 也很擔憂過程中出了的絷子。

我和自己說: 我已經好幸福。 是的, 我已經好幸福。

-------------------------



上一篇:毅行在即

下一篇:第三年毅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