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2:18:23亦飛

漸變.雪山 I am coming.

由AYP 學SET MAP、單切....銀、金...是一個學員。

中期上LEVEL 3、遠領,總覺得自己並不是一個領隊,也不能帶領學員。

經過過渡期, 再上了ICOURSE, 給AUGESTINE 的思想洗滌,每一次也提醒:
你現在是一個導師角色AR、你做甚麼你的學生也看著你的、你想你的學生怎樣,你就要怎樣、有機會可以吃東西就吃東西, 有機會休息就休息,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在山野中會發生甚麼事, 你的學員會有甚麼事..等等諸如此類的說話。

第一次LEVEL 3出FLIED, 從琛SIR、AMIE 身上體現到AUGESTINE 的說話, 也從AUGESTINE 身上, 體現到他們的說話!

回來問了自己:「我幫助我的隊員有多少, 我關心他們又有多少」。 從前, 可能我會問「我的隊員幫了我多少, 關心我又有多少?」

漸漸地心態上轉變了, 又或者我不得不作轉變,也感恩自己有這個改變!

-------------------------

忽發奇想: 想走走外國的數千多米的山、雪山。
我相信有可能的! 努力裝備自己!




上一篇:山 x 3 !!

下一篇:當一位真正的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