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32:42*幼稚鬼 の 小鈺*

跨年《!》

噢噢 !!
到學校 很沒有上課的感覺...
我還提了一大箱的煙火 進校門 ....(其實不是烤肉用具)
一整天大家都很興奮...因為冷的半死 ))
下課後 跑去一群人去 寶寶家
準備準備.. 看一下電視 ..
到了河堤 開始烤肉
很多很多食物 烤了很久還是沒烤完
好多好多煙火 (我悶錢還真多呢 !! )

好多顏色 ... 好響亮 ... 很特別 ^^

~~ 很多開心的事情 ~~


後來 倒數時 他給了我一個驚喜

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 只是因為太冷了眼淚滴不下來

((原來ㄚ布也知道我感動押))

我懂你的用心 你的心意 他悶 也都有跟我說 很多 ^^
哈哈 !!!

新的一年 就新希望吧 !!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