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0:04:46朱捲毛

2009/01/17 極限練車








想到就很幹


一大早要出發  拿皮衣下樓

發現怎麼汽車不見了

幹...

地上怎麼有白目小孩寫的那種粉筆字

我勒~~

好像是我車子的車牌~
幹你良 g8  被拖吊~ 拖吊~ 拖吊啦~  我靠

一大早就來給我一個這麼大的震撼彈 噴了我兩千一 幹


只好打開車庫 把皮衣丟進去 然後去木柵找我舅舅拿行照 然後再去領錢拿車~

原本早上9點就要到極限

最後搞一搞  從台北出發都11點多了

三度想要放棄去練車

可是想一想 都被開單了 總共2100元

車子都借了  不去練車 自己跟白吃一樣不是嗎....


一想到  要     "堅持下去"



我心裡就有一股衝動 就是想要他媽的現在就穿上皮衣


哈哈~~~

最後還是有去練車

也許今天剛開始很不順利

但沒有剛開始的不順利 怎麼能夠享受到 下午的順利 以及 每一次的呼吸更真實的感覺




很謝謝  大雄攝影師   幫我拍照




今天練車 對否些不認識的車友    很不好意思

我在賽車場上 一直切人家內線進彎

造成你們心理上很大的壓力跟負擔 真的不好意思

不過說真的 

人都需要壓力才會成長


看到這篇的車友 一起努力吧~~~


加油 也謝謝其他車手 叉我內線進彎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