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11:11朱捲毛

跌倒了...是不是要自己爬起來?





跌倒了

是不是應該自己站起來??

要用盡全身的力量  完成這一場比賽

所有的觀眾 還有自己的隊友 都在看




10/12我在極限比賽   摔了四次


而我每一次去極限練車 都最少會摔一次




我並不懦弱  在每一次的挫折跟失敗之中

我要想辦法讓自己努力爬起來




運動...運動....

賽車也是一種運動

打籃球 田徑 游泳

這對我來說 都是運動....

而我以前的那種熱誠~~

至今一直沒有改變



只是我應該在場上 不要想其他事情  放的更開 



不然那些都會變成自己的絆腳石